骗子吧:查询被举报的电话号码、银行帐号、QQ号、骗子网站等相关信息尽在骗子吧!

当前位置:骗子吧>公司>三亚海棠湾沐熙君网络科技工作室

公司三亚海棠湾沐熙君网络科技工作室基本信息

  • 公司:三亚海棠湾沐熙君网络科技工作室
举报1次

当担保数>举报数10以上时,所有举报信息将会屏蔽

担保0次

公司三亚海棠湾沐熙君网络科技工作室的用户报告

(共被查询0 次,举报1次,评论0次)
骗子何洋 用户@2022-06-15 22:42:27说:冒充公司行骗

骗子姓名:何洋
骗子主体:三亚海棠湾沐熙君网络科技工作室法人(现已注销)
骗子电话:13669906341
骗子邮箱:xwou@qq.com 、lspkj@qq.com
骗子QQ:730469146 (QQID:xinhuasj) 、822736090 (QQID:supremm) 、3255434356 、1904875458
骗子昵称:熙、 supreme
企业微信:嗒妮网络科技工作室·明月
被骗经过:
骗子会事先加入一些技术讨论群,先混脸熟。然后遇到有对服务器又需求的会联系你,给出很多优惠。但是必须要先付款(支付宝二维码,企业微信二维码,qq红包。他不会告诉你支付宝账号),不能走群主中介,不能走闲鱼。骗子利用“北京华宇佳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来消除你的疑虑。
付款之前也查过骗子的qq,奈何百度搜出来的信息都没有显示,最后在今日头条里面找到了骗子的实锤证据。
等你支付了钱款给骗子后,骗子并不会马上删除你,因为他还想在群里骗别人。会一直拖着你,直到群里其他人被骗了就会马上逃跑。
经营者:何洋
地址:海南省三亚市海棠湾区北路118号
统一社会信用代码
92460000MA5TNC4P0Q
分享到:
发给好友来踩它

为公司 三亚海棠湾沐熙君网络科技工作室 添加评论或报告:

  • 以旧冒新,以次充好
  • 以招工为名,把事主骗到指定地点骗走财物
  • 骗取应聘者押金后消失或逼迫其离职
  • 先以小单进行正常交易然后突然大单后消失
·发帖人应当保证所举报内容与事实一致若您故意捏造和歪曲事实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您自行承担
(按Ctrl+Enter可快速提交)
网站公告

骗子无处不在,有时候连公安部门都没办法打击他们,我们要携手共同抵制这些骗子,让更多人避免被骗!

最近被举报的公司
被举报最多公司
最新查询公司
随机举报推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