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吧:查询被举报的电话号码、银行帐号、QQ号、骗子网站等相关信息尽在骗子吧!

当前位置:骗子吧>手机>13373444456

手机13373444456基本信息

  • 手机:13373444456
举报1次

当担保数>举报数10以上时,所有举报信息将会屏蔽

担保0次

手机13373444456的用户报告

(共被查询183 次,举报1次,评论0次)
旷视科 用户@2022-08-08 17:41:25说:诈骗电话
辽宁东戴河新区优选酒店管理有限公司是黑社会组织,头头是邸博骗子黑社会头目,在辽宁省东戴河山海同湾21号楼122室,名字也叫:优选海景酒店公寓,简称优选酒店。是一个有组织性质的黑社会违法犯罪团伙,这伙人经常拦截业主,3年时间,拦截30多次不让过路,实行长期的精神意志恐吓。黑社会骗子电话13373444456
他们还进行合同设局诈骗,排除异己,还经常深更半夜叫人去猛敲业主的房子墙壁。他家里的人看到业主过路了就吐口水,几十个打手声音恐吓,砸东西,使尽一切黑暗手段骚扰业主。
东戴河山海同湾物业不管,东戴河警察也不管,这个鬼地方骗子黑社会横行,国家所谓的打黑除恶,到了他们那里,就变成摆设了,根本没有任何作用。
他们本地黑社会组织违法犯罪再严重的问题,在他们那里的物业和警察都能把问题化解的无影无踪,当没事发生一样,但是这个世界是有因果报应的,东戴河警察再怎么压下去这伙黑社会的邪恶不管他们,没有替人民群众解决问题的态度和真心,真相终究是压不住的。
每次报警,5分钟就能赶到的事情,警察都得等30分钟以后才慢吞吞的过来,等警察过来,这伙黑社会以及相关人员全跑的无影无踪了。怀疑当地警察已经被这伙黑社会组织收买了。他们这伙人作恶多端,当地警察压根不管。
国家的扫黑除恶 在辽宁东戴河山海同湾就是摆设,是不是山海同湾的领导在警察局有人,进行以权谋私,如此黑暗的地方,压根就不是人住的地方,相信正义终将会到来,这伙作恶多端的黑社会违法犯罪团伙组织,终将会受到天道的报应和惩罚。
分享到:
发给好友来踩它

为手机 13373444456 添加评论或报告:

  • 骗子电话,如欠费、退税、恐吓等
  • 如'响一声'电话、推销等
  • 利用短信或QQ、飞信、彩信等
  • 如广告、无聊、彩信等
  • 提供违法业务或利用违法业务行骗
  • 如房产中介、票务中介、出国中介等
  • 本人手机丢失,请不要相信该号码发送的信息
·发帖人应当保证所举报内容与事实一致若您故意捏造和歪曲事实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您自行承担
(按Ctrl+Enter可快速提交)
网站公告

骗子无处不在,有时候连公安部门都没办法打击他们,我们要携手共同抵制这些骗子,让更多人避免被骗!

最近被举报的手机
被举报最多手机
最新查询手机
随机举报推荐手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