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吧:查询被举报的电话号码、银行帐号、QQ号、骗子网站等相关信息尽在骗子吧!

当前位置:骗子吧>微信>USA81888

微信USA81888基本信息

  • 微信:USA81888
举报1次

当担保数>举报数10以上时,所有举报信息将会屏蔽

担保0次

微信USA81888的用户报告

(共被查询1 次,举报1次,评论0次)
樱木花小道 用户@2022-08-01 09:20:32说:其它
时间:2022 5/15
地点:闲鱼
卖家微信号:USA81888
卖家微信名:USA81888
卖家闲鱼:未来科技
卖家公司名称:甘肃新世纪网络科技有限公司
卖家姓名:刘国威
在闲鱼上面买的火鸟门户系统源码,卖家说是坑位版,收了我3500,服务器单独又付费700,之后又加了一台服务器800。
问题:
源码根本不是什么坑位版,部署完隔天就被官方给检测出来然后屏蔽了,搞了很多次,最后告诉我说如果再被检测出来就更改端口号,,,然后我意识到这根本不是坑位版,就是普通的版本,闲鱼50块钱就能买到的,,,而且部署的时候,今天拖明天明天拖后天的,非常恶心,然后我就告诉他不打算用火鸟了,我认骗,火鸟源码的钱我不要了,但是我付钱买的服务器要转给我,也是说了很久才把宝塔账号给我,但是我部署了别的小程序之后,也是没几天,服务器突然就断掉了,宝塔登录不上去,小程序也登录不上去,问他怎么回事,他还倒打一耙,说他没动,我让他检查为什么宝塔登录不上去,宝塔登录不上去,他他妈的扯别的也不去检查,我说源码钱我都认栽了,服务器为什么给我停掉?他就在那耍赖,然后我说那就都退钱吧,源码钱也要退,不退就报警,举报,闲鱼和微信都已经举报过了,需要证据的就加我微信,zhangjin8980,我只有骗子的微信号聊天记录,和闲鱼账号,支付宝账号,其他的信息都是不填就不让提交,暂时填的不是骗子的信息,
分享到:
发给好友来踩它

为微信 USA81888 添加评论或报告:

  • 非法微商,欺骗下级代理
  • 广告推销,诈骗
  • 提供色情服务
·发帖人应当保证所举报内容与事实一致若您故意捏造和歪曲事实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您自行承担
(按Ctrl+Enter可快速提交)
网站公告

骗子无处不在,有时候连公安部门都没办法打击他们,我们要携手共同抵制这些骗子,让更多人避免被骗!

最近被举报的微信
被举报最多微信
最新查询微信
随机举报推荐微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