骗子吧:查询被举报的电话号码、银行帐号、QQ号、骗子网站等相关信息尽在骗子吧!

当前位置:骗子吧>微信>yongyuanwsbn

微信yongyuanwsbn基本信息

  • 微信:yongyuanwsbn
举报1次

当担保数>举报数10以上时,所有举报信息将会屏蔽

担保0次

微信yongyuanwsbn的用户报告

(共被查询0 次,举报1次,评论0次)
大菠萝 用户@2022-02-24 15:34:35说:其它
我在游戏群找到一个技术美术,需要一个3D小岛场景,需求是:购买一套现有场景,需要美术给我改改东西。删减或增加即可。最后导出FBX模型给我就可以了。 找到一个美术 他说 你这个 需求 价格在1000~1500 。时间是1~2天。 我交了200订金,一等就是5天!每天都是我追着他问怎么样了怎么样了,对方爱答不理。不是有事就是在忙。最后说了 这个东西做好了,直接就是从网上下载模型,我让他给我改改,死活不改,硬说这个你的需求太多了,要加钱。
我说 你觉得 我需求不合适,你亏了,你可以当时就不做了啊。不做就退钱啊。
他说他亏得要死,不可能退钱。要是改,你还得再加钱。
最后没有办法只能在各个游戏开发群工部这个骗子了
骗子叫:袁伟
手机同微信:17512575052
分享到:
发给好友来踩它

为微信 yongyuanwsbn 添加评论或报告:

  • 非法微商,欺骗下级代理
  • 广告推销,诈骗
  • 提供色情服务
·发帖人应当保证所举报内容与事实一致若您故意捏造和歪曲事实而造成的一切后果由您自行承担
(按Ctrl+Enter可快速提交)
网站公告

骗子无处不在,有时候连公安部门都没办法打击他们,我们要携手共同抵制这些骗子,让更多人避免被骗!

最近被举报的微信
被举报最多微信
最新查询微信
随机举报推荐微信